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 周“降温” 个人购房更加理性

河南日报  作者:六毛   2017-10-10 08:57

[摘要] 10月9日,记者采访郑州南部一家在售楼盘,销售人员坦言,为迎接十一 周的销售高峰,他们提前半个月就制订了一系列的促销方案,包括免费接送看房者、逐一回访意向客户、看房即送小礼物、价格优惠等多种方式。“但这个 周的销售量仅为往年的20%左右。”该销售人员说。

10月9日,记者采访郑州南部一家在售楼盘,销售人员坦言,为迎接十一 周的销售高峰,他们提前半个月就制订了一系列的促销方案,包括免费接送看房者、逐一回访意向客户、看房即送小礼物、价格优惠等多种方式。“但这个 周的销售量仅为往年的20%左右。”该销售人员说。

郑州经开区部分楼盘推出了“特价房”,但也未能实现预想的销售目标。“ 连续出台调控政策,对楼市影响十分明显,即便我们已经开始动用‘价格战’,但市场仍然低位运行。”一位楼盘销售负责人称,下一步楼盘销售的形势仍不容乐观。

“数据显示,郑州市10月1日至8日新建商品住房日均签约量在200套左右,与2016年10月份日均签约740套左右相比下降了72%,与其他热点城市十一 周期间签约量下降的状况基本一致。”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市场处处长冯志刚向记者透露。

据介绍,今年十一 周,在楼市调控持续加码的背景下,北京、上海、广州、南京、福州、厦门等热点城市楼市进一步降温, 周前6天,30个热点城市网签量同比平均跌幅约八成。

楼市降温,百姓叫好。采访中,市民普遍认为 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已经在楼市上得到了体现。

“从调控效果看,房地产市场调控实施一年以来,郑州市新建商品住房价格整体保持稳定态势,市场供求保持总体平衡。受加大住宅土地供应力度的影响,市场中可供选择的新建商品住房房源有所增多,企业和群众心理预期出现转变,个人购房行为更加趋于理性。预计后期郑州市房地产市场以及新建商品住房价格将继续保持平稳态势。”冯志刚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