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7 回家置业

房天下平顶山站  作者:六毛  2016-12-28 11:06

[摘要] 痛了累了就回家吧,房天下欢迎你回家置业!

春运的开始也意味着你又在外打拼了一年,作为游子的你,虽然付出万千努力,但始终缺少一种家的归属感。因为大城市的高房价一直让人望尘莫及,让游子们望而生畏。2016年楼市继续上演着地王频出,房价飞涨的大戏!但是,我们的家呢,我们大平呢?平顶山的房价虽然在这一年继续稳中有升,但是别忘了,这里是家,自己家怎么也不可能让身在漂泊的你也要面对像大都市辣样儿的高房价吧?所以,痛了累了就回家吧,房天下欢迎你回家置业!

回家减压

2016楼市各种大戏,相信你也没少看,各种限购限贷政策从未间断,但是也无法阻止北上广房价上涨的势头,就不说今年连各种二线城市也加入到此队伍中来。你在外面辛苦一年,面对那些房价,难免仍是举手无措,但是回家呢,看看家里的房价吧,市场均价大概在五千左右,连恒大、碧桂园这些大品牌也只是在六、七千左右,你还觉得有压力吗?

回家尽孝

“你不在家,他们一日三餐、清粥小菜;你在家时,他们每天都准备一桌盛宴。你不在家,他们一遍一遍看你的空间;你在家时,他们总有想说也说不完的叮嘱。他们是你受委屈后个想到的人,他们是你努力拼搏的初动力能源……”网络上热传的《世界再大,也要回家》的漫画戳中了很多人的泪眼。

在一直恪守千年传统文化“以孝为大”的中国,现逐渐的被“空巢老人”所取代,远在大城市打拼的你,是否偶尔会想起“尽孝”二字?

回家成家

你的丈母娘跟所有的丈母娘一样,一定会要求你去买房。多年漂泊的你一定想着,买房干啥,租房就挺好的。但是你只是忽略丈母娘的另一个意思,自古成家立业,是先成家后立业,你呢?即使外面处处风光的你,但是依然没有体会到老婆孩子热炕头的那种“小家”感觉!

房天下欢迎你回家置业!

敬请关注房天下置业优惠活动,咨询电话:70800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